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6秒破百,国产纯电动跑车 前途K50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

2018年07月31日 14:17:18
分享到:

原标题:4.6秒破百,国产纯电动跑车 前途K50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

近日,第一电动网从前途汽车官方获悉,前途首款量产车——前途K50即将于8月8日在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正式上市。官方定位该车为一款为城市出行场景打造的纯电动跑车,百公里加速达4.6s,最高时速超过200km/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80km。

微信图片_20180731130030.jpg

外观方面,前途K50整体车身采用了非常低矮的造型设计,再加上宽肩溜背的造型,非常符合跑车的标准。并且整体车身采用了铝合金车身框架及碳纤维覆盖件,使车身更加轻量化。

微信图片_20180731130042.jpg

内饰部分,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席方向倾斜,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同时该车采用了15.6英寸中控触摸大屏以及10.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微信图片_20180731130038.jpg

动力方面,采用电池T型中置结构,容量为78.84kWh。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20kW,峰值扭矩为350Nm。0-100公里加速仅需4.6S,最高时速达200km/h,综合续航里程为380km,60km等速续航里程为510km。

作者: 白光耀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