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聆风推出NISMO运动版,只是这个“运动外观”有些俏皮

2018年07月31日 16:05:1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自去年日产聆风在东京车展首次亮相后,最近日产又在日本发布了聆风 Nismo的量产版本,新车型将于7月31日在日本发售。日产称这款运动型的电动车给外观提供了一些Nismo风格装饰。

null

不过不要因为日产表示是运动型就太过雀跃,因为量产版本其实只能用活泼来形容外观。新款车型与一般车型的差别在于 Nismo 以 X 版本基础于外观换上 Nismo 专属全车套件(前后保险杆、侧裙、尾翼等)、LED 日行灯组,聆风 Nismo实现了更清晰的油门响应,以及独特的悬挂调节等。前端则采用了Nismo的空气优化设计,有助于增加下压力。

null

新车型有9款外观色可选,其中包括Nismo独家的双色设计。此外也换上 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5 搭配 NISMO专门的18吋轻量化轮毂设计,其低风阻的造型不仅兼顾美感,同时也能提升续航力表现。

null

车内部分则换上三幅式样Alcantara/真皮平底方向盘、全黑Alcantara/真皮座椅、碳纤维饰版与 NISMO 标志性红色配色铝合金饰版等进一步增加运动风格。其余改良部分则在于专用悬吊系统,前避震阻尼强化25%、后避震阻尼则强化33%,另外专用的电动辅助转向系统和 ITC 转弯稳定性增强系统的加入,让 聆风Nismo 可以实现高稳定性和更硬朗的操控感。

null

动力系统上虽然采用与标准车型相同的EM57 电动马达(最大马力150马力,转速范围3283-9795rpm、最大扭矩为320N·m,但换上 Nismo 专用 VCM 车用计算机,于B模式和e-Pedal OFF状态下,可以感受到更强力的动能回收感觉。每次充电的可行驶距离为350公里,在兼顾续航里程之下提供如同汽油 NISMO 改装车一样的驾驶乐趣。

null

虽然日产没有为这款车型增加额外动力,但日产表示,该款车型对车辆控制模块进行了修改,以改善聆风 NISMO的加速响应。其他动态改进包括NISMO专用减震器,动力转向,制动器,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系统等。

null

主动安全系统上,原先 X 等级拥有的标准配备如 PROPILOT 半自动驾驶系统、BSW盲点侦测系统、RCTA 后方交通警示系统、智能型车道维持系统、Professional Pilot Parking 自动泊车系统(包含智能型全景系统、智能型数字后视镜、电子刹车、前后雷达系统、油门误踩抑制系统)在 Nismo 车型上没有全套标配,仅能一个一个来选。

null

据了解日产聆风普通版在欧洲是最畅销的电动车,订单37000辆,交付18000辆。由于在Model 3以及其他纯电动厂商的压力之下,日产也推出了运动版车型。不知道能否对标特斯拉model 3性能版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