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晨阳水漆与鸟巢深度合作,发起“蓝天保卫战 倡领亿家行”行动

2018年07月31日 16:13:3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晨阳水漆与鸟巢深度合作,发起“蓝天保卫战 倡领亿家行”行动

7月27日,晨阳水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成功举行“2018晨阳水漆•国家体育场深度合作签约暨蓝倡媒体峰会”,现场邀请了近百家媒体参加,共同发起“蓝天保卫战,倡领亿家行”行动。作为北京奥运十周年前夕开启的又一重点活动,双方将在环保、品牌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践行绿色奥运精神,助力蓝天保卫战。

1533020194(1)_副本.jpg

近年来,我国环境问题愈发突出,大气污染是国家环境治理项目的重中之重。溶剂型油漆中的挥发性有机物(VOCs)是导致大气污染的重大祸首之一,而以水为稀释剂的水漆,因超低VOCs排放成为行业公认的环保迭代产品。各个涂料应用领域的“油转水”也成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助力。

据知情人透露这已不是两者的第一次合作,早在2017年8月17日,在鸟巢金色大厅,鸟巢与晨阳水漆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晨阳水漆成为鸟巢水漆指定供应商,鸟巢开始弃用油漆,改用绿色环保的晨阳水漆,将在2022年冬奥会前完成一次全面刷新,开启了“环保水漆第一刷”,树立起钢结构涂装“油改水”的典范。

1533020219(1)_副本.jpg

7月27日,在国家体育场与晨阳水漆深度合作签约活动上,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与企业及媒体界的上百位嘉宾,共同启动开关,点亮“蓝天保卫战 倡领亿家行”的活动主题。

1533020246(1)_副本.jpg

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绿色奥运,就是要将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于整个筹办、举办及赛后利用的过程中。践行国家环保政策,减少VOCs排放,做绿色环保落实的标杆,是鸟巢与晨阳展开深入合作的基础。

与鸟巢十年坚守相对,晨阳水漆二十年坚守水漆行业,专注于水漆生产、研发。在市场上众多企业还专注于油漆涂料时,晨阳水漆就施工要求、环保性能、危险品等级多角度出发,选择水漆开发,仅2017年就有114项专利申请,填补了国内的水漆涂料研发空白。

1533020281_副本.jpg

据晨阳水漆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马林透露,未来双方将在环保、品牌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践行绿色奥运精神,助力蓝天保卫战。此次晨阳水漆与鸟巢的深度合作,意在通过环保先行者的责任,呼吁更多企业、社会团体、个人及媒体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参与到“蓝天保卫战”行动中来!

据现场专家介绍,每生产使用一公斤水漆,较之油漆,可减排VOCs0.8公斤。以国家体育场为例,整个“鸟巢”钢构表面积约20万平米,整体维护涂装需要油漆125吨,如果全部水性化,可以至少可减少VOCs排放110吨,相当于110辆轿车1年的尾气排放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