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焦点|林心如只是来唱堂会的 探歌的年轻写在董修惠的蓝色西装和价格上

2018年07月31日 20:36:36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原标题:汽势焦点|林心如只是来唱堂会的 探歌的年轻写在董修惠的蓝色西装和价格上

对于林心如一登台尚未开口,观众席中便有人交头接耳说T-ROC探歌的年轻定位失败了,甚至有人说预热一年的年轻形象算是白费了。好在迪玛希的花腔让嘈杂的声音小了不少。林心如只是来助兴演出的,探歌的年轻写在董修惠的蓝色休闲西服和13.38万起的价格上。

探歌不仅是一汽-大众27年来没有SUV的寿终正寝,更是一汽-大众SUV覆盖所有细分市场的启幕。一汽-大众总经理刘亦功说,探歌只是开头,未来3年一汽大众准备了5款覆盖不同细分市场的SUV。这对于一汽-大众来讲是标志性的,在一汽-大众此前所销售的1600万辆车型中,一汽-大众品牌没有一辆SUV。探歌开始,一汽-大众将实现轿车和SUV在市场上齐头并进的探梦之旅。

汽势AUTO-FIRST注意到,昨天在创新之都深圳举行的探歌上市会对外界和一汽-大众而言都是耳目一新的。从德方的赛得利,到中方的董修惠、孙惠斌等高层,首次告别西服革履的正装,以一身天空蓝的休闲西服搭配白裤登场,梳妆打扮与探歌定位年轻的品牌调性很“搭”。不少人通过社交平台为一汽-大众的这一变化点赞。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紧凑型SUV探歌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20.98万元。作为一款定位年轻个性同时满足大众生活需求的紧凑型SUV车型,探歌在外观方面就已经体现出年轻本色。探歌大量采用双色车身、双色轮毂这样的拼色设计。据了解,探歌车身共有9种颜色,车顶有3种颜色,内饰装饰条和座椅也各提供了3种不同配色,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时尚个性的需求。探歌采用“型格美学”设计理念,整体前脸采用横幅式中央进气格栅,下方镀铬饰条与大灯底部相连,同时搭配极具辨识性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构成T-ROC探歌标志性的“X”型前脸。引擎盖上肌线凸起,与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相呼应。车尾方面,立体视觉效果突出,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可以看出,T-ROC探歌凭借外观造型已经将年轻动感表达的淋漓致尽。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MQB平台的可拓展性给T-ROC探歌带来的最直观的优势便是拥有同级最大的“净值空间”。所谓的“净值空间”,通俗的理解指的是从前排司机脚掌到后排乘客座椅中心的距离,这个距离是汽车使用者真正得到的有效车内空间。T-ROC探歌利用短前悬、短后悬,以及长轴距,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彻底颠覆了以“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据了解,T-ROC探歌内部座舱从前排脚掌到后排座椅中心的距离扩展至1789mm,高于欧版途观(1784mm),逍客(1733mm)等同级主流车型。此外,探歌为适应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对空间也做出了进一步升级。国产T-ROC探歌的车身尺寸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2688mm,相比海外版车身长度增加84mm,车身高度增加9mm,轴距方面则加长了77mm。

探歌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引入全新的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马力达到150Ps,最大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250N·m。这些数据远超同级别竞品车型(奕泽、逍客)。此外,探歌装配Active Control多路况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提供四种公路模式、两种越野模式和一种种雪地模式。据了解,探歌座椅采用源自意大利技术与工艺传统的Alcantara面料,这一工艺最大的特点是提升驾驶舒适感。除此之外,探歌装载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仪表上能够显示全屏地图功能,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支持CarPlay等手机映射,大大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车辆科技需求。同时,Beats Audio音响系统等装备、电动尾门、方向盘加热功能等装备也出现在探歌身上。这些配置常常与豪华品牌联系在一起,而T-ROC探歌却将这些配置带到了紧凑型SUV市场,彻底颠覆了过去其他车企依靠性价比打天下的惯性认知。周光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