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缩短服务半径 东风雷诺百家经销店同步开业

2018年08月01日 09:02:24
分享到:

原标题:缩短服务半径 东风雷诺百家经销店同步开业

[

东风雷诺2018年1-6月累计销量为37,892辆,市场表现保持上升势头。日前,网通社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企业共100家二级经销商店已在全国百座城市同步开业。东风雷诺不断拓展的经销商网络,是优异市场表现的有力保障,也为更多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

东风雷诺此前创新性地推出“1+X”模式,通过“卫星店”让广大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近距离接触东风雷诺的产品和服务。新开业的100家二级经销商店与200家4S店、“卫星店”组成“200+X+100”的网络布局,让全国主要城市的消费者可以方便、快捷地解决选车、用车等问题。

此外,针对不同城市,东风雷诺采用差异化网络布局策略,提升整体终端渠道对用户的服务实力和水平。今年进一步推出独立运营的二级经销店,也大幅缩短了服务半径,提高消费者体验产品和品牌的便捷性。

目前,东风雷诺经销网点超过200家,并将在不断提升的渠道力和服务水平的基础上,以卫星店实现渠道在三四线城市的下沉,缩小服务半径、优化客户体验。到2022年,东风雷诺计划将经销商网络扩充至400家,为今后的销量业绩创造更好的基础条件。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