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插混版谍照曝光 纯电续航48km

2018年08月01日 14:05:32
分享到:

原标题:路虎发现神行插混版谍照曝光 纯电续航48km

[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发现神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纯电续航里程为48km,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开卖。

通过谍照来看,路虎发现神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为蜂窝状造型,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接。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装配扰流板,尾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的发现神行内饰局部基本一致,选用炮筒式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装配内嵌式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里程为48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