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老司机喜欢把车停在豪车旁边?车主知道原因后: 姜还是老的辣

2018年08月01日 20:15:34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随着汽车数量的不断增长,有车的车主是越来越多了,车主们都面临找车位难的问题+,要是外出的话更是如此,碰到个车位真是恨不得赶紧插进去,有个车位已经就是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了。不过老司机们可不这么想,据小编了解有很多老司机都喜欢把车停在豪车旁边,那么为何老司机喜欢把车停到豪车旁边呢?

小编也是询问了许多老司机才知道了答案,首先你的普通车放在豪车旁边也就没那么显眼了,那么有些小偷什么对汽车图谋不轨的话也就不会看你的车子了,自然是要先对豪车下手了。

其次,一般豪车司机停车还是非常小心翼翼的,因为自己的车子价格非常贵,肯定也不想由于停车失误就花费那么贵来修车了,那可真是不划算了,所以一般豪车车主停车都会很谨慎,尽量避免涡蹭的现象发生。

然后,就是一般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对豪车肯定也是有特殊照顾的,肯定会加倍照看豪车的,如果因为自己的一点失误让豪车受点损失的话,那真的是赔不起啊。有个网友崔先生就说,自己之前就因为失误,不小心蹭到了豪车,自己又是个打工的,一辈子也赔不起啊。所以很多停车场的工作人员都对豪车格外小心,如果你的车子在豪车旁边的话也能有幸沾点光,享受一下被特殊照顾。

最后一点就比较心酸了,很多普通车主的停车技术实在是不敢恭维,老司机坦言自己见过很多车主那个倒车技术对自己的车子停在停车场那真是无比担忧呢,说不定就会被蹭到,那到时真是心疼自己的车子。所以停在豪车旁边就会安心一点。

知道原因后,车主都忍不住说道:姜还真是老的辣。自己从没想过这么多,所以难免会在停车的时候发生被其他车主涡蹭的现象,车子都青一块儿肿一块儿了,不过看完老司机选择把车子停在豪车旁边之后真是恍然大悟啊,自己以后也要学着这么做。不过,小编觉得这也不是长远之计,那要是找不到豪车不还是得见了停车位就赶紧停车吗。停车确实也是门技术活,很多车主都因为停车不当发生碰撞,涡蹭的现象,大家都应该努力提高停车技术,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