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Q7贵的大众SUV来了,看变速箱就知道是辉腾档次的

2018年08月01日 22:39:28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辉腾停产之后,大众品牌高端车型仅有途锐一款车型在撑门面,至于辉昂对于土豪来说档次完全不够。

出一辆全新的百万豪车对于大众来说是必需,但这次不是轿车,而是比途锐更高端的SUV——大众T-Prime GTE。

图为大众T-Prime GTE,亮相于今年的北京车展。新车定位将高于途锐,将是大新的众SUV旗舰车型。

该车外观采用了大量的横向设计素,也代表着大众未来的设计取向。车灯造型显得充满科技感,这是要与奥迪比灯的节奏。

车尾设计显得很厚重,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很突出,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提升豪华感。

展车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376马力。并使用4MOTION四驱系统和8AT自动变速箱——没有用双离合,一看就是高端大众。

另外还会提供V8和W12版本,具体数据还没有披露。

价格方面预计百万起步,甚至高于奥迪Q7

图为T-Prime GTE概念车内饰,造型设计是最大亮点,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档次不输保时捷。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充满科技感,实木材料的装饰体现出满满的豪华感。

主驾驶的座椅调节功能也是非常丰富,同时调节按钮也不再是大众的旋钮造型,足以看出这车的高端定位。

采用了分体式全景天窗设计,安全性和豪华得到了兼顾。既可以为车内提供充足的光线又缓解了后排乘客的压抑感。

概念车上在前排座椅靠背上装有显示屏,为后排乘客提供娱乐系统。档次显然已经高过卡宴,看来后排将是车辆打造的重点区域。

大众这一车型无疑是给豪华SUV市场提了个醒,这款车上市之后很可能搅局者。外观内饰已经完全不输现有的百万级SUV车型,很期待这款车的量产版本。

相关阅读: 韩国造车败给中国,最大汽车工厂倒闭,1.5万工人无法生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