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保时捷911近距离无死角提前曝光

2018年08月02日 10:48:32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前阵子我们才和大家分享过新一代保时捷911(代号992)的远距离尾部谍照,想不到保时捷的保密工作做得这么差,才过去一两个星期,这竟然就又爆出了新谍照,而且这次还是近距离无伪装全方位随便看。(谍照来源:Leftlanenews)

null

null

不过即便曝光得如此彻底,我们却发现惊喜其实十分有限。一来是历来相邻两代的911在设计上差别并不会大到哪里去,有时候甚至都不比中期改款,这次并无例外;二来是新车上面的一些主要修改,例如连体尾灯、前进气隔栅以及后保险杠/扩散器细节等,都已经在此前的谍照或者官方公布的伪装新车图里曝光得七七八八了。

null

所以,这次全方位谍照的流出,更大的意义其实在于省却了我们在脑海里做拼图的功夫,完整的方案现在随便看。

null

代号为992的全新911预计将于年底首度亮相,巴黎车展或洛杉矶车展都有可能是其首秀现场,随后会在2019年初上市。先期发布的会是Carrera系列车型,也包括2S及4S版本,未来还会有Turbo系列、GT系列,还会有911历史上第一款插电混动车型。

null

作为基础版本的Carrera车型依然还会搭载目前991.2上的3.0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他系列的动力估计也会是基于现款的升级,至于新增的插电混动版本,据保时捷CEO奥利弗·布鲁姆博士在日内瓦车展接受采访时表示,911插电混动车型将成为911系列中性能最强大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可能会达到710PS,如无意外,这款车应该会定名为911 Turbo S E-Hybri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