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亮相 曝全新长安CS35 PLUS消息

2018年08月02日 12:55:50
分享到:

原标题:成都车展亮相 曝全新长安CS35 PLUS消息

[

日前,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全新一代CS35(未来该车型将命名为CS35 PLUS)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并在年内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窄条式前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多边形大灯组相连接,配合着前保险杠造型,使新车看上去十分厚重。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平直的线条走势,水平的腰线和方形的轮拱造型均凸显了该车硬朗而动感的气质。

尾部方面,新车换装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则为长安品牌LOGO,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采用分色设计,搭配灰色下护板进一步提升了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来比看上去更具质感。细节方面,其主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镀铬素进行点缀,视觉质感得到提升。同时,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搭配下方窄条幅式空调出风口,也让新车更加年轻。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马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