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俊芳的儿媳,座驾国内独一无二,车漆价值24万,全球只有4辆

2018年08月02日 20:12:15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隋嘉琪是谁?以前很多人都不知道,假疫苗事件后,很多人都知道隋嘉琪是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俊芳儿媳妇,副董事长张洺豪的妻子。隋嘉琪喜欢晒奢华品,不少人都知道她有粉色劳斯莱斯,这可不是一般的劳斯莱斯,和国内街头的劳斯莱斯都不一样,其实她的劳斯莱斯大有来头,一般的家庭轿车不如这车的车漆贵,光是车头的一个车标就能买辆不错的中级车,这辆粉色劳斯莱斯有什么不同之处?一起来看看吧。

null

这就是隋嘉琪的粉色劳斯莱斯,还是北京牌照。隋嘉琪的粉色劳斯莱斯是2018款魅影fabe pink版本,全球限量4辆,国内唯一的一辆。我们平时见到的劳斯莱斯多为黑色和白色,红色罕见,粉色更罕见。国内有粉色古斯特,2018粉色魅影国内就这么一辆,独一无二的座驾,连轮毂都与众不同。

null

这辆粉色限量版魅影2018年开卖,当时并不知道买家是谁,没想到是隋嘉琪。魅影在国内的指导价是473万,其实473万仅仅只是起步价,顶配547万,这粉色魅影是全球限量版,价格更贵,像这样的粉色属于特殊车身,车身颜色价值241974,光是车漆就相当于一辆不错的B级车,内饰粉色和白色搭配。

null

首先看到的是劳斯莱斯星空顶,不是每辆劳斯莱斯都有星空顶,这星空顶是选配,价值30万,内饰是粉色和白色搭配,座椅也是,这座椅的价格比一般的魅影贵,因为这种皮革不是批量生产,要开小灶。

null

车标也是与众不同,劳斯莱斯的车标有三种材质,其中金标和夜光琉璃都是选配。这辆粉色魅影是夜光琉璃车标,发光欢庆女神价值182562元。

null

劳斯莱斯的雨伞也是天价,雨伞是劳斯莱斯标配,每辆车有两把雨伞,最普通的雨伞价值6万,材质和颜色决定价格,因为这辆魅影是限量版,所以雨伞的颜色也是粉色,两把雨伞不到30万。

null

幻影和古斯特是商务用车,平时有专职司机,买魅影和曜影的几乎都是自己开,买魅影和曜影的人都是追求个性的有钱人,这车从内到外都是粉色,是不是少女心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