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最新“颜王”登场,气势不输宝马X6,光看脸就是爆款货!

2018年08月03日 15:51:36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长安CS85

对车而言,三大件固然重要,但在这个看脸的社会,要想赚取更多的关注度就必要有足够出色的颜值。近两年,跨界式的设计风格俨然已成了一种新的流行风向,它能够更加凸显车身的运动气质。而“CS系列”作为长安汽车的主力,旗下产品可以说是相当完善了,但遗憾的是至今还没有一款跨界SUV,于是CS85来了!

继谍照和申报图相继被曝光之后,长安官方于近日正式发布了CS85的官图。新车前脸采用了和睿骋CC相似的设计风格,由于被用到了SUV上面,所以整体的视觉感受要比轿车更加粗狂,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两侧全LED灯组,使其看上去非常凶悍。

作为一款主打轿跑风格的SUV车型,长安CS85侧面采用了明显的溜背式造型,看上去十分动感,在气势上也是比肩宝马X6的存在。

车身尺寸方面,CS85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长和高均要优于CS75,宽度和轴距则没太大差距。尾灯的话,并没有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内部结构采用了全新设计,点亮后动感十足。

关于新车内饰,官方目前还未曝光。动力方面,长安CS85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安CS85的诞生不仅进一步丰富了长安“CS系列”的产品阵营,也将成为长安汽车最新的颜值代表,光看前脸就有让人想买的冲动!你觉得呢?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自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