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能源事件:北汽新能源计划8月上市,大众召回12.4万辆电动车

2018年08月03日 16:19: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北汽新能源计划8月上市 北汽鹏龙IPO箭已在弦

北汽新能源计划于8月8日完成借壳上市,目前该公司正在为此事进行紧锣密鼓地筹备。北汽新能源计划借壳上市的公司北京前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锋股份,600733)已发布公告称,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35名交易对方持有的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即北汽新能源)100%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这意味着北汽新能源上市在即。

2、马斯克欲融资20亿美金在华建厂,传华夏幸福或将为背后金主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建造成本预计为20亿美。特斯拉无意增加股本,将通过内部产生的现金流来偿还未来债务。此外,马斯克还表示,对MODEL 3在第一或第二季度将带来25%的总利润率,不过尚未对MODEL Y的产地作出决定,预计中国工厂的产能大约为每年25万辆。

3、大众由于电池问题或将召回12.4万辆电动汽车

大众集团最近可能要面临召回12.4万辆电动汽车,原因是在大众电动车所使用的电池中发现了镉,该材料是一种致癌金属,德国联邦机动车运输管理局(KBA)目前正在调查该事件。大众集团补充道,尽管含有微量镉金属,但这不会对司机及常客健康产生直接影响,因为零部件是安装在充电器内部一个固定的硬壳内,而且密封绝缘良好,不会对周遭环境产生影响。据悉,受到镉事件影响,相关车型的生产与交付即刻停止。大众集团表示,无镉零部件将由另外一家供应商提供,之后生产则会重启。

4、奔腾B30EV上市 补贴前售17.38-18.38万元

一汽奔腾B30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前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7.38万元和18.38万元。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并在细节处进行了一些调整,综合续航里程为205公里。

王文翰整理自网络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