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警提醒:8月起,车上不能带这4种物品,违者扣12分罚5000元

2018年08月04日 17:45:30
分享到:
来源:外车咖

大家好,随着汽车的迅速普及,最近几年的交规是越来越严格了,随之而来的一些不守规矩的新手司机也是层出不穷,因此各种交通事故也是频发,因此,整治交通,杜绝交通违法行为成为了交通部的工作重点,许多违禁物品也被处以更加严厉的惩罚。据了解这几样东西是禁止携带和使用的!

第一个就是电子翻牌器,电子翻牌器被称作套牌车的升级版,一度在我国非常的流行。不过据了解目前我国已经津贴各个地方安装了专门针对这种装置的摄像头,一旦被发现使用,将处以扣12分和罚款5千的处罚。

第二个就是电子狗,电子狗能够检测范围内的交通摄像头,并能提前预告给车主,而一些不法车主就会利用这个装置肆意超速违章。经交通部门的考虑,以后电子狗也会作为违禁物品,严禁安装使用,一经发现违法使用,处以2000元的罚款。

第三个是方向盘手机支架,有人喜欢把手机支架安装在方向盘上,这种行为是被明令禁止的,虽然方便,有时也能酿成大祸,一旦发现交警会当场没收,并罚款200元。

最后一个是安全带卡扣,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自以为是,感觉带安全带麻烦,于是就买一个安全带卡扣,假装系上了安全带。大家都知道系安全带是为了自身安全考虑!拿这种装置糊弄自己,你们感觉有意思吗?交警一旦发现扣3分并且罚款200元!最后小编想说的是,车是自己的,路是大家的,遵规守纪是我们每一位公民的责任个义务,希望大家能自觉遵守!了解更多车讯,请关注外车咖,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