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7谍照曝光,这挡把真有意思

2018年08月04日 20:04:1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组哈弗F7的谍照曝光,“F7”这个名字听起来陌生,但其实可以把F7看作是当年HB-02概念车的量产版。

null

而F7的实车,则是长这个样子的。

null

null

对比两年前的HB-02概念车,这辆F7除了没有延续后排车门阶梯式车窗的设定之外,其余基本是兑现了概念车的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非常有激进感,另外大灯也是使用了开眼角的设计。

车尾没有使用当下很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是也有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了两个尾灯组;而两个尾灯下面的标识暴露了这辆车的身份和动力系统:哈弗F7使用2.0T GDIT发动机,如无意外应该就是全新哈弗H6 2.0T同款了。

null

内饰部分能看到非常多的信息,例如中控超大尺寸的屏幕、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子挡把等均有配置,并且变速箱区域靠腿的地方还有皮质包裹,非常有豪华感。

null

变速箱的电子挡杆造型也十分有意思,像是鸡腿跟拐杖的结合体;并且能看到车上储物空间非常丰富,除了挡把前后的空槽和水杯架之外,在其下方也做了镂空设计来放置物品。

null

动力方面的话,从车尾暴露的“2.0T GDIT”来看,这辆哈弗F7用的将是全新哈弗H6的同款,作为参考,哈弗H6 2.0T车型的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为31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F系列是哈弗重新打造的一条产品线,跟哈弗M6这种老车换壳不同,哈弗F系列里的车型都是新的,这个F系列的第一款车型——哈弗F5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就跟我们见面过了,并且哈弗F5也将会在近期上市,从哈弗针对哈弗F5上市的预热文案来看,这个F系列的车型明显是要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