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的首款7座SUV,试过都说好!

2018年08月04日 20:22:5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由于对7座SUV的关注度不够,间接直接地导致了奇瑞错失了不少销量,而这辆瑞虎8可以说是奇瑞痛定思痛打造出来的全新SUV,全新的“虎踞”式家族设计语言率先用在瑞虎8身上也说明了奇瑞对其重视程度,但是站在车主的角度来说,瑞虎8又有哪些优点和不足之处呢?

奇瑞瑞虎8

指导价:9.88-14.28万

null

定位:5/7座中型SUV

长宽高:4700*1860*1746mm

轴距:2710mm

null

发动机:1.5T

最大马力:147匹

峰值扭矩:210牛·米

变速箱:6MT/6DCT

null

车主平均油耗

手动挡:8.2L/100km

自动挡:8.9L/100km

车主评价优点

1、1.5T动力体验很好,试过坐满5个人,还拉了几百斤货,动力体验依旧给力,空车就更不用说了,别小看这个1.5T,随踩随到没压力!

null

2、油耗很有惊喜,那么大块头的SUV,本以为油耗肯定低不了了,实际跑起来综合在9L以下,有段时间单纯跑市区天天开空调,也在百公里10L,跟飞度那些确实比不了,但瑞虎8个头车重都大了那么多啊,总之这个油耗我很满意!

null

3、空间大!2710mm的轴距看数据确实不亮眼,但实际空间体验好极了。儿子的儿童自行车不用折叠直接放进后备箱;后排座椅放倒可以直接当床用了。

null

4、空调体验超好!制冷给力就不说了,关键还可以远程开空调,人未到先开空调制冷,大热天的别提多舒服了。

null

车主评价缺点

1、车机互联!数据线要求太高,总是断开连接,客服说是数据线的问题。而且360度影像像素太低,不过聊胜于无了。

null

2、前排储物空间太少,手机都不知道放哪。后备箱感应尾门时灵时不灵,很尴尬。

null

3、全系卤素灯!我的天,这都什么时代了,低配卤素灯无话好说,但我买的是高配啊!高配啊!15万自主SUV还不配氙气或者LED大灯,够少见了!选装都不行!

null

4、变速箱太渣了,双离合惯有的低速顿挫就不说了。在路口减速掉头或者大幅度拐弯再加速时,还会出现金属摩擦声,上坡起步有明显打齿声,每次都有!这双离合真是不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