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要成为奔驰车主了,10年老奔驰竟然保养的像新车!

2018年08月05日 07:06:05
分享到:
来源:南哥说车

新车、二手车,参谋找南哥!

今天呢,聊一款在广大群众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的车

这个深刻印象怎么说呢,就是随便在百度上一搜,就会出来这样的文章

哈哈,从这些比较火的标题中,就能窥出端倪

当年这个车,四眼奔驰可是真的火!

那是 10 年前的 2008 年,中国正在举办奥运会。当时的房价还没有飞涨,当时这样一台车就可以买一套房。

这辆 E230,是朋友约我过来拍的,他就是当年把可以买房的钱用来买车了

现在他又要换车,这次是入手的新款的奔驰 E300,然后他想把这个车出给我,真是个奔驰车迷。

最让我满意的是这款车是全程 4S 店保养,所有的保养记录都可以查到

而且车况保持的非常好,车主说,平均每年一套座椅套,后排几乎不坐人,所以内饰保持的非常新,像新车一样。

好到让我一度怀疑是车贩子整备过的,但是绝对不是贩子整备过的,好到让我没话说。

门把手的位置,是那种做成波浪的皮质包裹,手感很好,很喜欢这种设计。

这个 2.5V6 的发动机,虽然快 10 年了,但是声音依旧非常好听,开起来的感觉也非常好,我很喜欢。

具体车况,大家可以看视频,不出意外的话,8 月份我就会成为奔驰车主了

哈哈,快恭喜我!

南哥精品二手车,点击文字查看链接:

十万以内可以买一台驾驶者之车,还是宝马,你心动么?在23万的二手沃尔沃XC60面前,Q5都不堪一击我自由光眯眯眼怎么了?挂不上9挡怎么了?我二手车贼便宜啊!比汉兰达大,比途昂高级,20多万的大7座SUV,福特探险者了解一下

6万块就能买到进口Jeep四驱越野车!满足你的越野小情怀

都是大众神车,迈腾帕萨特谁更值得买?

有一种情怀叫瓦罐,最美马自达6 Wagon,性价比秒杀R36!

20多万的豪华精装修B级车,配置是要啥有啥,堪称汽车中的8848

想要大奔想耍帅,这台20万的奔驰跑车就能满足你

三折买到宝马520,又大又有面,客户和媳妇孩子都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