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远景SUV:真正的幸福是一种不离不弃的陪伴

2018年08月07日 19:22:10
分享到:
来源:每日车讯

车如其人,不同的选择,彰显着不同的人生态度。比如选择福特,意味着不拘小节、崇尚运动;选择特斯拉,标榜着热爱环保、追求风潮。而对吉利的新远景SUV来说,家庭、幸福则是它与生俱来的标签。

远景SUV上市以来,一直将“幸福”作为产品的标签。他们策划了一系列营销活动,比如吉利幸福集体婚礼、迪士尼幸福之旅、幸福17来.亲子秀、韩红爱心百人援助、幸福助学、绿跑道计划等。

8月4日,吉利再次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主题为“寻找最美时光”的大型自驾活动。最美的时光在哪里?是一次说走就走的远足?还是一场艰苦卓绝的跋涉?抑或是最好的年华遇见最美的风景?吉利的这个主题颇具哲学意味,更像是对人生的一次拷问。

在成都,我跟随卡顿吉利的车主去寻找答案。邀请信这样写道:

问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

一路向西,与吉利一起去寻找幸福;

熊熊篝火,在野外共同去探索美好。在出行之前,活动负责人还一再叮嘱我要带上家人。

这场自驾活动以一场节油赛作为开端,车主以家庭为单位,自驾车统一加油,从成都西门驱车前往都江堰的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家庭车,省油是第一要义,在新远景SUV上,我们可以看到5大类、208项升级。动力上,新远景SUV换装了吉利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邦奇8CVT无级变速箱“双T组合”,最大功率达98kW,最大扭矩提升到215N.m,3.0代的发动机起步快速平顺,驾驶更加平稳,而且百公里油耗低至6.3升。在8月4日的这次节油赛中,大部分车主都开出了低于6升的百公里油耗,而冠军选手的成绩甚至低至4.97升。

我们的目的地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大熊猫故乡都江堰,靠近绝美的莲花湖畔,有千亩水域以及9公里的湖景线。这里还引进了一个超级IP狐巴巴冒险园,有空中探险的树顶飞索,在这里你可以像飞天狐一样自由穿梭在丛林里,享受在高处的乐趣。除此之外,还有高空速降、攀岩、射箭、骑马、划皮筏艇等一系列让孩子们欢呼雀跃的项目。

车友聚会,不能不聊车。远景SUV是一款网红级的产品,它在2016年8月上市,今年8月再次进化。公开的数据显示,远景SUV上市21个月销量超过23万辆,今年前4个月总销量41284辆。它究竟有多火?做一道算术题就可发现答案,上市以来平均每4分钟,就有一辆远景SUV走进中国家庭;在7-10万级别的SUV中,远景SUV占据六分之一的市场。

活动现场我随机采访了一些车主,发现一个挺有意思的现象,远景SUV的车主对车的理解更趋向于工具、伙伴,而非装点门面的物品。在问及“为什么选择远景SUV这样一款8万级的SUV”时,受访者都表示,性价比是他们首先考虑的因素。不是因为没钱才买吉利,相反,大多数人在买这辆车时都显得从容宽裕。他们不会节衣缩食大半年,再背负高额车贷去追逐豪华品牌,吉利车主都是低调务实的实干家。

其实从他们对车的选择,也可以窥见时代的进步。也许在昨天,我们还需要用奢侈品的LOGO来证明自己,来让自己看起来很有钱,但历经世事之后,我们会从浮于表面的肤浅,到忠于内心的诚实。到这个时候,我们不会再买一辆车给别人看,我们会更享受汽车作为工具,给家人带来的欢乐时光。

这也许才是新远景对于幸福的理解。吉利把我们带到这里,期望我们能从营营苟利的奔波中,停下脚步,把时间还给家人和孩子,这样的陪伴,是我们每个人的最美时光。

写在最后

去年在参加过别具特色的“吉利之夜”后,我曾说在产品迭代到3.0时代后,吉利的营销也迈入了有温度、有态度的3.0时代。今天的吉利已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品牌突围,它正在变得越来越有温度和态度。这种温度,在这次“寻找最美时光”的自驾活动中自然散发,包围、沁润每一位参与者。它也宣示着一种态度,热爱家庭,积极向上,人生真正的幸福是一种不离不弃的陪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