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时四驱仍是亮点 改款铃木维特拉再进化

2018年08月08日 13:48:37
分享到:

原标题:全时四驱仍是亮点 改款铃木维特拉再进化

[

长安铃木维特拉作为国内少有装备全时四驱的小型SUV,其越野能力是值得肯定的。

只是其较高的售价,注定它只是少数人的玩具(该车属性与吉姆尼相似,但不如吉姆尼受欢迎)。

根据外媒报道,铃木 2019款 维特拉将主要针对外观和安全配置进行升级。

整车前中网将以直立镀铬装饰件为主,黑色格栅为辅。LED日间行车向内延伸,对称的“L”日间行车灯样式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时尚。轮毂依旧为铝合金材质,但样式有所改变。后尾灯组内部采用LED灯带设计,更具辨识度。

车内仪表依旧为机械式,中间的信息显示屏升级为彩色屏幕。内饰将会加入更多的软性材料,以提升车辆质感。

安全配置上的提升值得称赞。新款铃木维特拉将支持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示识别、盲区监测系统。此外,新车或将配备后差速器,以提升车辆越野脱困能力。

动力上,新车将主要以1.4T发动机为主,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00-4000rpm),传动系统将依旧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

铃木维特拉在国内市场的处境一直有些尴尬,新款车型在配置上和外观都有所升级。如果售价能够保持不变,或许能够赢得消费者的心。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