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电动出租车TX在苏格兰上路载客

2018年08月08日 17:38:27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今年早些时候,伦敦电动车公司(LVEC)向挪威推出了TX的电动出租车。近日,这家公司于本周宣布,在与联合汽车公司达成协议后,开始在爱丁堡销售这款车型。

吉利电动出租车TX在苏格兰上路载客

LVEC直到最近才被正式命名为The London Taxi Corporation。就像沃尔沃一样,该公司归中国吉利集团所有,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推动推出TX的电动出租车。“这是所有车辆的未来,它们对于保护我们的城市环境和改善空气质量至关重要,”LEVC创始人Danny Flyn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是一家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我们希望参与任何新技术的开拓。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新的电动出租车和LEVC。“

吉利电动出租车TX在苏格兰上路载客

这辆名为TX的电动出租车使用电动电动动力系统和一个小型汽油发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行驶640公里,纯电动模式只有128公里。当断电时,驾驶室可以在快速充电器上在20分钟内充满电,充电器充电两小时,涓流充电器充电十小时。

吉利电动出租车TX在苏格兰上路载客

据悉,出租车司机选择这辆车的主要原因是它可以显着降低操作它们所带来的燃料成本。根据LEVC计算,通常每天行驶100英里的司机每月可节省高达458英镑。此次在爱丁堡推出的TX电动出租车,可以通过Union Motors地点安装的充电点为电动汽车充电。

早在2016年,吉利就表示他们计划每年生产36,000辆汽车并将其作为出租车送到街上。现在,吉利越走越得心应手。出行服务与电气化双管齐下,并且还率先开拓了海外市场,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