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刹车门 机油门 “双喜临门” 广本召回16万辆冠道

2018年08月08日 21:28:37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刹车门 机油门 “双喜临门” 广本召回16万辆冠道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6日发布了公告称,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8月20日起,召回部分2017-2018年款冠道系列汽车,共计158050辆。

之前CR-V、思域宣布召回时担心使用同款1.5T发动机的冠道会不会也被召回的车主这次可以放心,因为你们的担心成真了,只是广本比东本拖得更久,而且本次召回主要原因还不是发动机机油增多问题,而是刹车失灵问题被车主多次投诉,广本这才顺坡下驴宣布召回。而本次冠道"机油门"事件也是和CR-V、思域车型使用同一款1.5T发动机的问题,而在当时CR-V"机油门"问题爆发时广本也发表过声明,只不过当时广本担心影响销量,遮遮掩掩的隐瞒真相,最后也是不了了之。

虽然本次刹车失灵的问题广本第一时间就做出了召回处理,但是对于早就出现的发动机机油增多事件广本一直遮遮掩掩的处理态度表明了广本在逃避责任,不认真对待问题,如果这次不是发现刹车失灵问题估计还不会这么快就召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