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年推9款车型 全新电动车品牌GYON发布

2018年08月09日 11:30:02
分享到:

原标题:8年推9款车型 全新电动车品牌GYON发布

[

北京时间8月9日,全新高端电动车品牌GYON于洛杉矶正式发布。新品牌由新特汽车参与投资,完全独立发展并面向全球市场。未来旗下车型将集高性能、智能化、自动驾驶三大特点于一身。GYON将设立二大研究院同步研发,未来8年将推出9款新车型,首款概念车将于2019年CES展亮相。

GYON计划将在未来8年内推出9款新车,主要覆盖小型车及中型车市场,车型包括轿车、SUV、旅行车以及创新的跨界车型。首款量产车型将会于2020年左右推出,定位于小型车市场,售价区间10-20万,拥有580-600公里的超长续航。

在车辆设计方面,GYON首款概念车将由Gaffoglio Metalcrafters家族负责开发,双方也在发布会上完成了签约仪式。该设计团队曾与戴姆勒集团合作完成过多款概念车型设计(戴姆勒巴士及迈巴赫概念车)。此外,GYON将成立独立的设计研究院,致力于打造自身体系化的设计团队。

GYON官方表示,未来品牌价值将聚焦于用户导向、高质量以及高可靠性的建立。用户可参与产品研发,在测试阶段提前体验产品并反馈用户需求。在最终的销售层面,消费者也可以对车辆功能以及售后服务进行定制,由此强调用户导向性的品牌价值。

在硬件技术优势的建立上,GYON希望通过灵活的底盘结构,带来可扩展、标准化、模块化优势,创新模块式组装模式,节省不必要的工序、工具及人力,从而缩短设计周期并直观的降低制造成本。在电气化方面,官方表示电池系统将采用微宏MVPACK组装技术,未来车辆续航可达580-600km,并实现0-80%电量补充只需10分钟,而充满全部电量也只需15分钟。

在软件优势的建立上,GYON将自主研发车载G-OS系统,该平台将整合4G车联网、高精度地图定位、智能充电网络以及基础车辆通讯等技术,并将在智能识别技术方面作出领先优势。官方表示未来车辆将搭载语音识别、面部识别、指纹识别、手势识别以及触控识别,最终打造出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

在车辆智能化以及自动驾驶方面,GYON还将为其智能系统配备L3级G-Pilot智能驾驶系统以及细分场景下L4级及以上的自动泊车AVP。其中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等。创新功能方面,GYON将为车辆定制医疗级车辆空气净化系统,可从舱内空气中去除99.7%的空气污染物、过敏原、细菌和污染物。

其它方面,官方表示GYON品牌将完全独立运营发展,同时在市场建设方面,未来将与政府及伙伴合作建设全新工业4.0智能化工厂,成都市政府将在政策、市场、落户等层面对GYON品牌发展进行支持,官方表示并不排除工厂将落户于成都。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