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输博越,内饰科幻无比,全新风神AX7离爆款有多远?

2018年08月09日 20:12:50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其实,我们都知道,东风旗下的自主品牌并不少,东风风光东风风行东风风神,都是能够叫得响的品牌。而在这几个品牌中,混的最差的就应该是东风风神了。尤其是这两年,东风风神旗下的车型节节败退。而在去年上市的风神AX4,自诩时尚潮流的代表,但是现在来看,也成了东风风神的累赘,销量不温不火。

而东风风神旗下其他两款AX3和AX7在曾经也算是风神旗下的主力车型,但是现在也是销量惨淡的不行。这不,在2018年上半年,风神的销量仅仅只有5万辆,这和它的年终目标相差甚远。而风神AX7作为销量担当,每个月的销量也仅有两千辆左右。而为了止住风神下跌的趋势,换代风神AX7的到来,多少就显得有些迫不及待了。这不,这款车将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但是,上市后,又能够给风神带来多少销量,在这里,笔者就要给风神泼盆冷水了。

在产品上,不可否认风神AX7的提升还是蛮大的,和现款的风神AX7在视觉效果上完全不一样。尤其是采用的前脸造型,运动时尚,给人的视觉感受还是挺不错的。而尾部的尾灯设计采用了熏黑处理,可以说带来的视觉感受也很个性,很动感。

在内饰上,这款车也是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感受很不错。尤其是中控台采用了流线造型,相信能够让年轻人喜欢的。此外,轴距上这款车型有2715mm。这算得上是一款中规中矩的紧凑型SUV,这样在实用性上的话,应该不会太差。而在动力上,这款车还会沿用之前的1.4T和1.6T发动机,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总的来说,换代AX7的产品还算可以,尤其是外观,内饰经过了升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东风风神在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上实在是太差了。所以,靠着这样的品牌背书,能够打开市场,难度可想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