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安厅长祁同伟的那台座驾,高配下来得多少钱

2018年08月10日 17:40:20
分享到:
来源:澎哥说车

   大家知道祁同伟为什么悬着丰田普拉多为座驾吗?很多网友说:为什么不配一辆好点的车子,这辆车是非常适合祁同伟在剧里的身份的,虽然价格不算很高,但是各方面决定很优秀,不信? 先跟我从外形看过来

外形方面

车的中网有点特殊,低配的话就没有镀装饰,而高配则有,这里以高配为例子,新车采用的是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你从远处看起来,它非常像兰德酷路泽

走近一看,可以发现它的进气栅非常立体,大灯组跟雾灯也特别与众不同,十分硬气。最低跟次低配都是卤素光源,这个还可以吧,再升一个配置就是LED光源大灯了。

车身的侧面都是貌似都是差不多,不过最低跟次低配就没有备胎了,不过跟老款没有备胎的车型比起来的话,还是长了60mm,更加霸气看,车顶的行李架是全系都有的。另外还有无钥进入功能,这个是全系都配备的,这个就很不错、很友好了。

车尾方面,还是采用了以前一样的侧开门的设计方案,尾灯的设计也有了改变,变成一上一下,一共两组,配上霸气的车尾,看起来十分酷。怪不得祁同伟的座驾是这个,当公安厅厅长果然需要霸气啊!!

不过最低跟低配车型都没有前后倒车功能的,需要的话只能自己加装上去。

看完外形肯定是看内饰啊,祁同伟在剧里可是厅长,对内饰肯定也有一定要求的

内饰方面

18款最高配的方向盘的设计是采用了真皮跟木纹相互搭配的,显得大气稳重,方向盘的左右边还有一系列的物理按键,左边则是主要控制音响系统,右边主要控制仪表中的内容。是不是感觉操作很方便呢? 不仅如此,方向盘还有一键加热功能,冬天开车都手丝毫不会冷好吗。

中控的设计跟老款的差不多,只是方向盘那里的布局有些改变,不过还是一种霸气、稳重的风格设计。仪表盘更加具有金属风格,有一点雷克萨斯的感觉,中控还可以与手机的蓝牙相连,打电话就不用手机了,更加方便。

看一下后排,后排的舒适度也很强,白色皮质充斥着整张座椅,宽大而平整的座椅决对可以坐三个人,也是,祁同伟如果有紧急行动还是要多带点人的。

座椅的靠背可以调节,长途乘坐也可以好好休息,特别适合经常出差的人,后排的座椅也有加热功能,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了。不仅如此,还装配了有娱乐系统,可以看看电影听听歌,长途旅行手机没电了也不会感觉无聊。

动力方面

18款的引擎还是一样,型号为7GR-FKS,功率为206千瓦,扭矩为365Nm,这个大排量的引擎,在一些路况不好的路面上也可以好好行驶(这样才可以保证祁同伟的行动顺利,不会被耽误嘛),值得一提的是,引擎盖上有一大块,大面积的隔音面,可以说是完全覆盖住了机舱,这样隔音效果应该不错,而且还有助于隔热。

车厢方面

18新款全系都是一样,一样都是七座,二三排可以以46,55的比例放倒,放倒了可以有一个不错的空间,实用性很不错。

悬架方面

悬架就不得不提了,祁同伟的行动说不定要跋山涉水,悬架必须好啊,使用的是前叉双臂式的独立悬架,后面是四连杆非独立。你说这样的悬架强不强?

总结:这款车为什么是祁同伟的座驾?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外观霸气,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内饰稳重大气,更重要是它那不俗的动力,还有优秀的悬架,才能让它在帮助祁同伟执行任务时如履平地,这辆车按以上最高配来的话,最贵只要60万左右,你说好不好?

如果你觉得小编说的在理,欢迎关注给我留言,下期和你分享更精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