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全新中型SUV实车谍照曝光,比锐界便宜多少才合适?!

2018年08月10日 20:30:1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江铃福特出品

▶定位入门中型SUV

▶挡把有点丑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Territory的实车伪装谍照(来源于易车网)。新车是福特和江铃汽车联合打造的一款全新SUV车型,按计划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

null

新车在前几天已经公布了一组Territory的官方图片,结合来看,新车的设计风格跟我们能买到的福特SUV大有不同。全新的LED大灯造型、全新的中网格栅,保险杠两侧采用了L形状的日间行车灯,前脸下格栅还能看到新车装配了前雷达。

null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Territory的车身尺寸,不过新车定位的是一款入门级中型SUV,不出意外,定位会低于长安特锐界。而Territory的侧面造型和线条看起来就有些熟悉的感觉了,跟江铃驭胜S330有着不少相似的地方。

null

目前车尾的伪装得相对比较严密,不过从造型轮廓来看,预计会走简洁风,顶多能多出个贯穿式尾灯之类的“别致”设计。悬浮式车顶设计,几乎就跟驭胜S330如出一辙。

null

null

新车内饰你也找不到太多福特在售车型的设计素,Territory的内饰走的是简洁精致风格。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并且集成了福特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提供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空调出风口、挡把的造型略微掉档次,中控的钢琴式按键设计精致感十足。

null

null

从实车谍照还可以看到,新车还配备有电子手刹、前后倒车雷达、自动启停、自动泊车、全景天窗等、后排出风口配置。而根据官方消息,Territory还会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null

到目前官方还没公布关于Territory动力的太多信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汽油版会搭载福特EcoBoost系列发动机。新车除了汽油版之外,还会提供48V微混版本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网友热评:

@大鹏的梦想:外观和内饰个人感觉还不错,前脸辨识度挺高的,期待更多的关于动力和动态驾评,看介绍说搭载的Ecoboost发动机用的是米勒循环,热效率很高,动力应该不会差,坐等上市试驾去。

@众泰汽车皮尺部:看第三张图,这个档把造型一点都不福特,而且自从福特进入SYNC车机时代后就没有过操控中控屏的旋钮,这根本就是个驭胜S350换标车

@oczzxop:好好给工艺搞搞,说再多江铃不操心还是白搭,国外的撼路者和国内的撼路者,总感觉不是一个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