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68.68万元 首款国产纯电动超跑来了

2018年08月12日 05:34:41
分享到:
来源:AUTO汽车周刊

原标题:补贴后售价68.68万 首款国产纯电动超跑来了

如果你还以为造车新势力仅仅是“PPT造车”,那你就真的OUT了。

今年以来,多家车圈新秀推出旗下首款量产车型。8月8日,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前途汽车首款车型前途K50正式上市。前途K50定位为纯电动城市跑车,补贴后指导价为68.68万元。

既然是一款城市电动跑车,驾驶乐趣自然是前途K50的一大亮点。

前途K50前后搭载双叉臂悬架系统和双稳定杆结构,底盘经过英国米拉公司专业调校,具有较好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除此之外,为了实现城市场景中更优的操控性能,前途K50配备动态扭矩矢量分配系统,使车辆的行驶具有更佳的中性转向,以适应相对复杂的城市路况。

作为一款纯电力驱动车型,途K50搭载前后双电机,可以在BOOST模式下迸发出320kW的综合最大功率。续航里程方面,前途K50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80公里。

得益于RESS可充电能量存储系统以及主动式液态冷却及加热系统,前途K50在-30°C至+55°C环境正常使用,续驶里程不受影响。据介绍,前途K50使用了智能化电池管理系统(BMS)的应用,车辆5年内电池系统容量衰减可以控制在5%以内。

此外,前途K50大量采用新型复合材料,车身由全铝合金框架和碳纤维覆盖件共同构成,在轻量化方面有出色的表现。

目前,前途汽车正式开通了官方网站订购通道,为消费者提供极具竞争力的金融政策,包括0利率和超长期限、超低利率等多种选择。同时,考虑到电动车用户普遍有的“用车焦虑”,前途汽车依托“前途易”服务平台,以“全生命周期顾问式服务”理念,针对2018年12月31日前个人新购车用户提供“四项终身免费服务”,即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无条件免流量费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除用户使用电动汽车方面的后顾之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