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了丰田CHR提了领克01, 开了半年多, 听听车主都怎么说?

2018年08月12日 17:54:27
分享到:
来源:老余说车

相信大家在这快节奏的生活之下,都很需要一辆车所一场生活中的代步工具,不知道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都喜欢购买什么样的车?今天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领克01这款车,我提了这款车已经半年了,面对新上市的丰田CHR,我觉得这款车毫不逊色呢。

领克01这款车在动力上非常充足,在加速超车上都没有一点压力,而且作为国产车中做工比较优秀的,整个车内的氛围有一种欧式的感觉,而且这样的配置在同价位的其他车型里可以称得上是佼佼者,简直是车中华为,给国产车争气。

在跑高速的时候,还是能感觉到有一些噪音的在低速行驶的时候基本感觉不到,另外就是觉得发动机稍微有些慢,不过据说能升级问题也不是很大,副驾驶的空间稍微有点小,驾驶位还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后排一般不坐前面的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后备箱的空间也比较一般

在储物空间上来说,领克01这款车的后备箱真的不能算是大的,如果有什么大件物品想要放在后备箱的话,还需要交后排的座椅放倒才能够满足需求,前排的储物空间相对来说也比较小,主要是因为中控占用的位置比较大,动力可以说是最值得一提的地方了,同级别的基本上都被秒杀,而且对于我这种驾驶风格比较稳妥的来说,真的有点浪费这么强的动力了,在起步的过程中,感觉稍微有些迟钝,但在速度30之后,不管是加速还是超车都是比较轻松的,据说还能弹射起步,这个还没有试过。

在加速的表现上也非常的不错,加速的过程中有明显的推背感,而且加速过程中也比较平稳,对比之下,翼虎那款车的顿挫感实在是太明显了,简直是像在开面包车而已啊,探界者稍微好一点,但是还是领克01要更优秀一点。

目前为止只跑过两次高速,整体的表现感觉还不如低速,在速度超过一百码之后,感觉风噪还是有一些大的,即使是开着音乐,还是能够感受到,不过在这样的价位之下了,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了,值得一提的是车中配备的电子方向盘,感觉还是比较轻的,速度提上来之后,方向盘会变得稳一些,之前有人在网上说,领克的方向盘时轻时重,就我目前的感受来说还没有感觉到不知道以后时间长了会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