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战狼2》神车出了环塔冠军版 限量2018辆

2018年08月12日 18:50:26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原标题:汽势新车|《战狼2》神车出了环塔冠军版 限量2018辆

《战狼2》神车北京BJ40 PLUS推出环塔冠军版,新车于8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9.98万。新车不仅有专属的细节装饰,还标配了电控分时四驱和后桥差速锁,官方表示该车限量2018辆。

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素有“东方达喀尔”之称,在这亚洲最具挑战性的赛事里,越野世家今年再次卫冕最具含金量的车队总冠军。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有深海蓝和火焰红两种供消费者选择,这两种特别的颜色彰显了其环塔版的身份。与车漆搭配的专属“CHAMPION”字样拉花毫不突兀,很好的彰显了其硬派特质;熏黑轮圈、红色卡钳以及红色的前后拖车钩更是渲染了其独特的越野性能气息。

内饰方面北京BJ40 PLUS环塔冠军版采用了更高级的皮质座椅、带有环塔冠军版的标识刺绣、与特别版车身相匹配的内饰衬板颜色、中控显示屏具有专属的开机画面等彰显身份。其余部分基本与普通的PLUS版本保持一致。自这次改款之后的BJ40已经细致了很多,不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座椅乘坐的舒适度。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中控触屏悉数亮相,作为车系的旗舰配置车型,这也是应有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使用和普通版本高配车型一样的2.3T+6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使用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并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配合2.5倍扭矩放大的低速四驱可以保证极端地形的通过性。尤其是新增的伊顿后桥差速锁,可承受最大扭矩超过5800N·m,极大提升了车辆的脱困能力和通过性。

另外,新增的多功能越野舱承载着趣味、安心以及无限可能,将车辆舒适体验提升到全新高度。后排座椅向前折叠后,将越野舱置入后备箱,即刻呈现出一张平整的“床”,为越野人提供良好的休息空间。

北京BJ40 PLUS于今年5月上市,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万元至18.98万元,此次新上市的北京BJ40 PLUS推出环塔冠军版将为喜爱越野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