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产!十万元买“酷路泽FJ”的日子结束了,大排量+四驱

2018年08月13日 22:39:48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以现在SUV的热度,从五菱劳斯莱斯几乎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SUV车型,自主品牌车型更是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但并不是每款车都能生存下来。

例如本文要说的这辆广汽吉奥GX6,被称为“国产酷路泽FJ”,仅上市一年就宣布停产。

图为广汽吉奥GX6,定位中型SUV,作为没什么知名度的一个车企,为了吸引关注只能从外观上下手了。第一眼就知道是前脸模仿的路虎极光,但整车的质感很糟糕,给人松松垮垮的感觉。

广汽吉奥GX6车长4640mm宽1815mm高1800mm,轴距2745mm。

白色车顶是在前辈酷路泽FJ“致敬”,侧面也更有酷路泽的感觉。

图为酷路泽FJ,是丰田旗下越野实力很强的一款车型,白色车顶的设计是该车的一个标志特点。无论车身什么颜色车顶都是统一白色,辨识度很高。

车尾设计更是跟路虎极光如出一辙,也是满满的廉价感。动力上搭载2.4L柴油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136马力,在今天属于大排量。搭载分时四驱系统越野能力还不错,厂商指导价为10.98万—14.68万,如今的SUV市场这个价格很难买到像这样一款大排量四驱车了。

图为广汽吉奥GX6内饰,依旧是熟悉的感觉,除了档把造型不同外几乎是照搬了路虎的内饰设计。整体的做工和用料很一般,没有什么豪华感的营造。

座椅采用黑红双色设计增加运动感,全系真皮座椅显得比较厚道,但档次感一般。靠背宽大对肩部和腰部的支撑比较到位,包裹性一般。

图为广汽广汽吉奥GX6后排,坐垫很厚实但位置偏高,可能会对头部空间造成影响。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和座椅比例放倒功能,实用性还不错。

中型SUV采用5座设计后备厢空间都比较充足,这款车也是一样,而且后备厢开口高度,方便取放物品。

广汽吉奥GX6这款车的生命周期只有短短的一年时间,是一款很失败的产品了。无论从外观还是动力各个方面上都没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广汽吉奥及时停产是对的,这样可以将损失降到最小。

相关阅读: 夏天最“坑”的国家,老百姓想吹空调,只能在车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