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厌倦老套的造型?i30 N带给你强大的视觉冲击

2018年08月14日 13:32:36
分享到:

原标题:厌倦老套的造型?i30 N带给你强大的视觉冲击

[

尽管高尔GTI和雷诺梅甘娜RS是标配版i30 Fastback N有力的的竞争对手,但i30 N依旧在市场中占据了相当独特的地位。现代汽车持续专注于提升汽车的动力,但对于i30N而言,值得一拼高下的竞争对手却是斯柯达明锐 vRS。

正如预期的那样,i30 Fastback N的基本外观与内饰风格设置依然保持了以往的风格,尽管大部分细节变化被外型所掩盖,但显然现代汽车采用了更为温和的外型设计。i30 N拥有优雅的外观设计,级联后端尾部有一块整齐的引导扰流板,同时采用了两个椭圆形尾管和一个后部扩散器,让整个车体显得极具视觉冲击力。

事实上,Fastback更加平滑的车身是为顾客所青睐的主要原因之一。早在设计初期,现代并没有计划将i30 Fastback N投入生产,但是当Biermann和他的团队看到第一批粘土模型时,他们便被这新颖独特的外观所震撼,i30 N也因此进入了公众的视野。

除了配备一个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i30 N同时还专门配备一个驱动前轮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像舱口一样有两种设置可供选择--248马力的入门车型以及更强劲的276马力性能包。此外还采用了更大的制动器,19英寸车轮加上倍耐力P Zero型轮胎和一个限滑差速器,使得i30 N不仅具有极致的外观造型,同时具备了强劲的性能。虽然动力传动系统没有较大变化,但弹簧和制动器更加平滑柔缓,使Fastback拥有了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在纽伯格林的两圈试跑中,虽然难以对i30 N的长期性能给出评价,但Fastback的特性也已经崭露头角。在前几个转角处,驾驶者可以轻易的察觉到到i30 N对侧倾的控制。

转向系统也被人为设计的更加沉稳,当驾驶者开始通过普通,运动和N驾驶模式拨号时,车子会逐渐变得稳重。但是,车体前端总是能够快速响应转向输入;限滑差速器通过有效地部署发动机的动力使车身快速通过弯道。

i30 N比斯柯达明锐vRS明显更快,但较于本田Civic Type R和Megane RS这些采用了更加成熟车身的汽车来说,i30 N的起始速度便处于下风。发动机转速大约为5,500rpm,但整体的噪音消失的很快,同时弯道的良好性能使i30 N给驾驶者提供了极佳的驾驶乐趣与体验。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