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汉兰达的要后悔!这车12万,三天卖出7000多辆

2018年08月15日 01:41:37
分享到:
来源:七七评车

在近几年的汽车交易市场上,SUV应该算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不仅车里面的地方更大,设计性能都比一般的汽车档次更高。虽然一直以来,在SUV车子里面领头的都是国内外合资车或者是进口车。但是随着国内汽车公司的日渐努力,如今的国产车其实也可以达到那些高端车的标准。

只卖12万,三天内卖出七千多辆,比汉兰达更实用!

实际上,SUV车虽然将汽车做到了极致,但是它的价格并不是所有车友们都可以接受的,那些暂时负担不起高额SUV的车友们便渐渐开始关注国产的皮卡车系。黄海汽车公司应该算是国产汽车领域的老牌子了,这个公司根据这段时间的消费者的关注点的转移,推出了一款黄海N3皮卡,这个车一上市,三天之内就卖出了七千多辆,销售量惊人。买汉兰达的都要后悔!

在外形方面,是大多数皮卡车都有的硬汉气息,威猛霸气,看起来很粗犷。车身长达5595,车子后面的货装空间非常大,总车身有六米多长。侧线看起来比较方正,符合皮卡气质,后车空间十分宽敞,非常实用。

内装上使用的是全黑色式装潢,硬派风格展露无疑。但是就消费者而言,看上去却没有压迫感,而是很轻松舒适的感觉。座椅操控台层次分明,材质看起来十分高级,又因为是商务黑色的总体装修。看起来更加有实用性。控制面板上使用了新的大尺寸的屏幕,让实用感和科技感结合。

买汉兰达的要后悔!这车12万,三天卖出7000多辆

这款黄海N3皮卡刚一上市,其实就被人称作是硬汉皮卡。在动力上,它也很好的体现出这一特点。柴油机是2.5T,汽油机是2.4T,强动力系统搭配,更加强劲有力,而且还更加省油控油。由于皮卡车的大空间大多数情况下是为了装运货物准备的,所以要是省油的话,会为整台车加分不少,黄海这辆车看准了这一点。这一次的发动机设计与三菱合作,更好的实现了省油。

整体上来看,这台黄海公司的国产车,的确在细节上下了功夫,将各方面都做到了极致,而且重点是,它居然只售12万,这么好的实用性,难怪会被卖疯!

(原创文章,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