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车主嫌弃喷字丑怎么办?老司机:这样做车管所也拿你没办法

2018年08月15日 18:53:21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在有车的车主是越来越多了,所以出行起来是越来越困难了。我们都知道汽车除了方便之外,还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要是车主稍微不注意了,就很容易引发事故。所以为了规范大家的出行秩序,最大程度上保障大家的行车安全,有关部门也是颁布了许多交规。

对于车主来说,大部分的交规还是人性化的,大家也会乖乖遵守,不过下面这条规定可以说是遭遇吐槽最多的,那就是给7座私家车喷字。大家买了新车肯定都是想干干净净风风光光的开出去,刚买回来就得去喷上字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开出去被别人当成营运车也真是丢人。

可规定毕竟是规定,就算你再吐槽,买了7座车到了车管所就免不了被喷字的命运。不过从车管所的角度来说的话,喷字也是为了便于管理,有些营运车辆核载人数比较多,就避免不了一些不自觉的车主以此来搞一些非法营运,所以为了更好的监督他们,就不得不在营运车上喷字了,不过很多私家车也是7座的,划分起来就比较麻烦了。所以就干脆=私家7座车也喷字。

那么,有不少车主都会问,喷的字实在是太丑了,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被喷字呢?上有政策下就有对策,最近小编就在网上看到了“狡猾”的老司机用这个方法就能避免被喷字,关键是这个方法车管所看了也没办法,也奈何不了你。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老司机说的是什么方法吧。

老司机表示,如果你实在不想被喷字的话,就使用粘贴的方法吧。虽然同样是有字,但是粘贴跟喷字可大不一样了,喷字糊话时间久了字还会褪色,看着非常影响车子的美观。而粘贴的话就跟一般的车贴一样,很多也是可以在周围加一些修饰的东西的,这些可以去网上买一些,当然也可以直接去汽车美容店里请他们帮你装,总之看着比喷字可洋气了不少。

有的网友可能看了这个方法还是不满意,那这些规定肯定是必须执行的谁也没办法动摇,要是想真正避免被喷字的话,小编觉得大家在买车之前就去车管所确认好那些车是需要喷字的,而那些车不用被喷字,确认好了之后再买车,这样的话你也不会买了车之后才后悔得不得了,你就不用再被车管所喷字烦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