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旧貌换新颜力争挽救狮王名誉 试驾新标致408

2018年08月15日 21:10:53
分享到:

原标题: 旧貌换新颜力争挽救狮王名誉 试驾新标致408

[

以浪漫著称的法国人在设计上有着自己独到的审美,无论是法国的时装/箱包/饰品甚至是汽车的设计都能够走在时尚前沿甚至引领潮流。那么经过改款的新东风标致408在旧貌换新颜之后能否冲击市场,力争重新回到巅峰呢?

说到改变,不仅是车辆的设计以及配置上的更是从品牌层面的改变,因为想要重回巅峰不可能靠一个简单的设计。东风标致自2018年开始便在全国各地举办品牌日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重新认识到是这个来自法国的百年汽车品牌,并且对消费者阐述产品的亮点以及优势,这一点与新的产品配合至关重要。

要说到我与东风标致408的缘分可以追溯到我购买第一辆车时,早在2010年12月北京刚开始实行摇号,正好赶上读大学的我准备在家人的帮助下购入人生中的第一辆车,2011年彻底实行摇号政策之后对所有的北京人来说,买车成为了一件非常谨慎的事情。

我当时的目标首先锁定在10万内的合资或者自主品牌紧凑级车,毕竟是刚学车后不久,买辆简单耐用的车练手才是主要目的。不过转着转着预算也就随之增加了,最后看到了15万元以内的紧凑级轿车,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最终目标锁定在了东风标致408的2.0升顶配与雪佛兰科鲁兹的1.6涡轮增压版本。

那时的标致408拥有同级别最长的轴距应该是2700毫米左右,这一点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动力匹配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不过偏向中年人审美的整体设计加上小20岁的4AT变速箱让我对它产生了顾虑,毕竟作为一个血气方刚不到20岁的小伙子肯定会选择拥有更具有冲击力外形以及动力的科鲁兹,想必我这段选车经历也是当年那一代人的多数。

回到今日,如果再让我选一遍的话我的选择必然会有大反转,在我面前的这辆新东风标致408拥有改头换面般的外形变化,其车身四周的各种新鲜/时尚/科技元素时刻吸引着我的注意。

外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一些科技配置以及亮点设计方面,更加符合现代人对审美的需求以及更加丰富的便利实用化配置让新东风标致408在外部整体更具备竞争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