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放大招,轴近2米8,看着像SUV,实用堪比MPV,杰德撑得住?

2018年08月15日 21:55:4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当跨界成为一种时髦,跨界素已经打破了行业限制。即使在汽车领域也不例外。跨界汽车已经成为各大汽车公司十分热衷推出的重磅产品,比如雪佛兰推出的沃兰多这款多用途跨界汽车,还未亮相就引起高度关注。这款多用途新车的特点之一是,将推出7座版车型,采用“5+2”的布局设计。另外崭新设计元素的使用也成为亮点之一。据可靠消息称,新车将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预计最快9月上市售卖。有关注度就不怕没有谍照,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实车图,实车外观与此前发布的官图基本一致。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雪佛兰跨界SUV有哪些亮点。

null

null

外观方面,沃兰多看起来更偏向SUV设计,前脸的设计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经典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雪佛兰最爱的分层式设计,下格栅为流行的多边形大尺度设计,两侧雾灯区线条极为立体多变,雾灯使用了红色“L”型,动感时尚,非常吸引眼球。另外,其前大灯底部采用了波浪曲线造型,看起来像是由两个不同灯组构成的,同样亮点十足。车侧时尚元素也不少,比如悬浮式车顶就很吸睛。

null

内饰方面,沃兰多这次采用了全新是设计,中控台布局非常突出立体效果,结构合理,分层清晰,呈现出丰富的线条美感。8寸液晶显示屏采用了悬浮设计,仪表盘、平底方向盘都采用了最潮流的设计风格。变速箱外观档把与空调旋钮设计为一体三角盒状,富有新意。

null

身尺寸方面,沃兰多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达到2796mm,与竞争对手相比空间优势明显,比起杰德就要出色不少。不过最具亮点的还是座椅,座椅可调成为这款车明显的卖点。沃兰多空间采用5+2布局设计,第二排座椅就支持前后移动、可调节靠背角度。且座椅均可进行比例放倒,并且可以完全放平,实用性大增。在所有座椅均放倒的情况下,后备箱空间达到1520L 。

null

动力上,沃兰多搭载上汽通用最新的1.3L涡轮增压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燃油经济性会非常不错。虽然长得像SUV,但是实用性堪比MPV,在越来越注重实用性的当下,相信这款车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