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域”还是“驭胜S330” 福特中国专供SUV 明年开卖

2018年08月15日 23:39: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领域”还是“驭胜S330福特中国专供SUV 明年开卖

不久前福特官方宣布,针对中国市场搭载的全新入门级中型SUV Territory,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将在江铃福特投产。网上车市获悉:福特在华注册了“福特领域”商标,或为全新SUV中文命名。新车整体造型与江铃驭胜S330较为相似,动力方面将提供汽油、48V微混和插电混动版本。

领域还是驭胜S330 福特中国专供SUV你买吗-图1

领域还是驭胜S330 福特中国专供SUV你买吗-图2

领域还是驭胜S330 福特中国专供SUV你买吗-图3

“Territory”直译为领地、领域、范围,福特在华新注册了“福特领域”商标,未来极有可能成为这款产品的中文命名。新车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福特EcoBoost 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采用福特最新的8AT变速箱。

领域还是驭胜S330 福特中国专供SUV你买吗-图4

领域还是驭胜S330 福特中国专供SUV你买吗-图5

Territory外观整体与江铃驭胜S330较为相似,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内部配有点阵式镀铬装饰。下格栅为梯形造型,底部装有银色防擦护板,两侧雾灯组区域集成了弯刀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以及微微拱起轮眉都与驭胜S330相近。从尺寸来看驭胜330也是介于福特翼虎锐界之间的一款入门级中型SUV车型。

领域还是驭胜S330 福特中国专供SUV你买吗-图6

Territory和驭胜S330内饰都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新车中控台中央配有大尺寸中控屏,下部仅保留了少量实体按键。从图片来看,Territory或将配备电子驻车制动等功能。新车拥有全景天窗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新车同时搭载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