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XT4再次现身,白色实车帅到掉渣,宝马X1压力都大了

2018年08月16日 09:15:26
分享到:
来源:松鼠说车

近几年美系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在国内汽车市场顺风顺水,从上半年的销量报表看,1-6月份累计销量超过了11.2万台,同比增长39%,以绝对的优势领跑二线豪华品牌。或许会有人说凯迪拉克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是与其终端大幅的优惠政策不无关系,但笔者要说的是,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包括BBA在内的一线豪华品牌也不能幸免,在终端也都有不错的优惠力度,凯迪拉克的高定价是处于对品牌价值的维护,而后期的降价促销是对市场销量的妥协。而为了进一步扩产产品阵营,提升市场占有率,凯迪拉克又在今年国产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XT4。据悉,这款新车将会于本月29日正式上市,而随着上市日期的逐渐临近,新车的曝光度也越来越高,近日国产凯迪拉克XT4就再次现身,白色实车帅到掉渣,连宝马X1压力都大了,下面就让我们一睹新车的风采。

从外观方面可以看出,凯迪拉克XT4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盾型前进气格栅, 配合两侧“星瀑式”大灯,整体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大气,简直帅到掉渣。而车身线条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有带给人以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就算不知道这是一款什么车型也会知道这是一台凯迪拉克。此外,黑色的下护板与前杠两侧的进气口设计也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线头走势平直,远远望去好似小号XT5。细节上,贯穿车身左右的腰线贯穿前后两门把手,配合略带溜背的造型让新车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凯迪拉克XT4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1634)mm,轴距为2779mm,在同级别中属于最大的一款了,就连宝马X1压力都大了。

车尾设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竖向布局的尾灯组并没有“龟腰”的感觉,车标与后挡风之间的折线处理进一步增加了整个车尾的立体感,而双边双出式的排气布局也让新车看起来更为年轻、运动。

内饰部分体现了美系豪华品牌车型一贯的高水准,环抱式的设计理念配合细节处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让整个中控看起来十分奢华、上档次。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XT4将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177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