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增加10mm 国产全新奥迪A6L申报图

2018年08月16日 11:40:31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得了国产全新奥迪A6L的申报图,与上一代车型相同,新车的轴距比海外版车型有所加长,达到3024mm,比现款奥迪A6L还长出12mm。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预计会在2019年初发布并上市。

全新一代奥迪A6已经在今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经典的六边形大嘴格栅更加的夸张,两侧的灯组造型也更加棱角分明。预计与海外版一样,国产车型将会提供三种大灯可选,顶配为矩阵式的LED大灯。

国产车型在造型等方面会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不过经过加长后,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作为参考,海外版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9/1886/1457mm,轴距为2924mm。

动力系统方面,申报信息显示该车依旧会提供224马力(165kW)的2.0T发动机。当然这只是选项之一,至于其他动力信息,让我们等待进一步消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