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赢了我小姐姐你带走 试驾五菱宏光S3

2018年08月17日 13:00:54
分享到:

原标题: 赢了我小姐姐你带走 试驾五菱宏光S3

[

五菱宏光这一名字似乎天生自带话题属性,大多数人看到它,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神车”二字,或诸如“输了的留下车标,看到尾灯算你赢”等此类多不胜数的经典段子,言归正传,五菱宏光凭借着其不俗的产品竞争力和精准的市场定位,一直保持着MPV市场销量榜首的位置,成为了人们口中的“传奇”,用实际行动阐述了“无敌是多么寂寞”这句歌词。人寂寞久了就想搞点事情,五菱宏光当然也不能免俗,于是今天我们试驾的主角五菱宏光S3便应运而生。

相信大家在街头巷尾都看到过五菱宏光这台车的身影,对它的样式应该不会感到陌生。低调中庸的形象让人挑不出什么毛病,而在五菱宏光S3则对这一经典外观进行了重塑,虽然延续了上下分体式前格栅,但整个造型更加立体,前格栅的面积也更大,所以看上去更加饱满些。

五菱宏光S3的外观给人一种刚毅的感觉,对称设计的前脸不算激进,造型方正,线条干净利索。而红色的“克尔维特”车标,带来的却是一种不言而明的运动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