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推新车型 最高续航里程400公里

2018年08月17日 13:01:58
分享到:

原标题:北汽新能源EX推新车型 最高续航里程400公里

[

EX是北汽新能源的纯电动SUV系列,目前在售EX360共三款车型。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一组EX400的实车图,新车外观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另外,从“EX400”的命名来看,新车的最高续航里程有望提升到400公里。

外观方面,EX400与现款在售的北汽新能源EX360基本相同,整体线条流畅造型动感,前脸辅以蓝色饰条点缀,中央置入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两侧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下方嵌入雾灯并配有镀铬装饰,突显精致。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搭配底部银色护板,富有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较为立体,多辐铝合金轮圈突显运动。此外,北汽新能源EX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110*1,750*1,583毫米,轴距2,519毫米。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整体线条较为简洁,一根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以及银色防擦护板,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EX400将提供电动天窗、轮辋、侧气囊、C柱标识、EV标等选装配置。动力方面,EX400电动机最大功率达80千瓦,并配备e-Motion Drive 2.0电驱动系统及智能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另从其“400”的尾标来看,其工况续航或达到400公里。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