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利丨这是一道送分题

2018年08月17日 17:46:55
分享到:
来源:ams车评网

车联网广告,必然还是避免?

提到车内广告,很多人怕是都有过接触。比如经常见到的出租车内乘客位的广告或书刊杂志。

而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车联网的时代。这是一个充满变化和商机的时代。

那么就好像著名的某米电视的“开机广告”一样,在体验着高科技车联网各种便利的同时,车联网带来的商机必然不会被商家错过。难免未来就会出现各种可能性的广告形式。Karl脑洞了一下,比如:汽车启动广告、导航广告、音乐广告、车载视频广告、乘客游戏广告等等。

虽然还没有到正视这个问题的时候,但是面对这些广告的潜在可能性,我们作为车主或者乘客,会有怎么样的态度呢?

ams车评邀请您参与我们的一项小调查!我们会在参与调研并成功提交问卷反馈的车主朋友们中,抽取一名幸运儿,赠与一份价值500的精美车模!

限 时

车联网小调查


1、上线时间:8月17日,名额满员即止

2、问卷时长:约3~5分钟

3、问卷奖励:价值500元的精美车模

4、中奖名额:1名(在参与问卷并成功提交的车主朋友们中随机抽取一名。)

那么,我们为参与问卷并成功提交的车主朋友们,准备了一份什么样的车模呢?

答案就是:

为了纪念F1 史上唯一的“超级巨星”——伟大的车手詹姆斯-亨特,Mclaren 迈凯伦在 2016 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推出的 McLaren P1™ GTR 亨特特别版车型的全球限量版模型!该模型全球限量发售 999 台,展示底座上带有独立的金属限量编号铭牌。

由于问卷回收数量有一定限额,所以希望得到这辆迈凯伦P1全球限量版的车迷朋友们,可以赶紧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开始答题咯!

注意:第一次访问投票页面会有些慢,如果长时间打不开,请返回重新打开一次就行了。

我们将在问卷完整回收后,公布获奖的幸运车主朋友,请关注ams车评

点“阅读原文”参与答题抽奖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