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十来万买车送女神?就选这些优惠大原价贵的!

2018年08月18日 00:14:00
分享到:
来源:爱拆车

今天七夕,我们就和男同胞们聊一下情人节礼物,其实除了包包,送车也是个挺不错的选择,既然是送给情人,那这车自然不能太差劲,豪华品牌当然是首选,接下来我们就给各位介绍几款非常适合女司机的座驾,虽然这些车的原价挺高,但市场优惠却非常大,只是十多万的预算就能讨女生欢心了,超值! 

smart  Fortwo

车虽小,可绝对有个性,而且怎么也算是奔驰旗下的,不过我们还是首选双门版的Fortwo吧,四门版虽然实用,但颜值不行,感觉就和一条“腊肠狗”似的。Fortwo的原价不贵,入门的硬顶灵动版指导价11.68万,如今终端有3万左右的优惠,裸车8万多就可以了。如果从驾驶的角度来看,1.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一般,但现在配的双离合变速器也确实比老款的AMT好多了,日常代步足够。不过买车以后还是建议把那座椅的布料换一下,重新包个真皮,反正就俩张座椅,撑死就花个2000块,已经能上高级皮料了,最好是配个格子花纹,档次马上就回来了。 

宝马1系(两厢)

MINI是很多女生钟爱的可爱小车,但这次我们就不推荐了,毕竟刚换款,市场优惠太少,而同门的宝马1系就有更高的性价比,可这次我们就不建议你选三厢版了,因为这两厢除了停车方便外,还是原装进口,让女朋友和闺蜜晒恩爱的时候也多个卖点吧。两厢1系有多款发动机可选,但2.0T和3.0T的价格不低,直接上1.5T的118i吧,虽说是三缸,但动力一点也不弱。性价比最高的就是入门的领先版了,指导价23.78万,目前的行情能优惠30个点左右,裸车算下来16万多,性价比还是挺不错了。至于配置方面,这车已经带了天窗,座椅虽是布料,可材质要比Smart的高级许多,重新包真皮有些浪费,建议就别换了,在网上买些可爱的头枕搭配一下就好。 

奥迪A1

奥迪A3现在的价格是真心划算,入门车优惠下来也就是15万出头,无论做工、空间还是动力上来看都挺值,更有三箱和两箱可以选择,但问题是现在A3也确实有些太街了,少了那么点个性,所以送女生还是选A1吧,车身尺寸是小了那么一点,但颜值却更高呀,而且说什么也是原装进口的,拿出手也不会寒酸。不过目前市场上的A1还是以16款的车型居多,18款反而比较少,但这也不重要,两者的差异不大,货源最多的就是丐版了,可奥迪还是给它起了个很洋气的名字:“Sportback Design风尚版”,指导价18.98万,目前有20多个点的优惠,裸车能做到15万以内,现车的颜色也挺齐,总能找到女朋友喜欢的那款。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许多女生都喜欢SUV,但十多万的预算,符合条件的也就只剩奥迪Q3的丐版了,只是这车也是和A3一样太街,所以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比较冷门的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这车的本质还是辆V40,离地间隙增高了,轮毂也更大了,加了一些越野的外观套件,让整车看起来也有些SUV的意思。入门的T3智雅版定价25.29万,终端优惠后的裸车价能做到18万多,虽然发动机只有1.5T,但至少也是四缸,原厂已经配了双色真皮的电动座椅、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和LED大灯,价格稍高,可配置却是今天介绍这几款车中最高的,而且沃尔沃还为其搭载了并线辅助和主动刹车系统,这简直就是女司机们的恩物呀! 

—END—

假如您有任何购车或用车的疑难,欢迎在新浪微博与作者进行交流(张翼的微博:传说中的弯道大发仔),当然大家也可以加爱拆车的微信号(aichaiche003),我们将在朋友圈里分享最新的车闻车事!

精选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