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 C动力系统结构图 配备前后轴双电机

2018年08月20日 10:57:32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EQ C动力系统结构图 配备前后轴双电机

[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奔驰EQ C的动力信息,新车在前后轴上配备了2个电机,最大功率300kW,百公里加速5秒内,续航里程可达400km。据悉,奔驰采用了滑板式电池组,安装在车辆底部。

奔驰EQ C的外形部分吸取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素,车身尺寸处于GLC与GLE之间,基于MEA平台而来。奔驰EQ C电池被放置在地板上,而每一个车桥都会由一台电动机进行驱动,由此构成电动四驱的架构。而与之匹配的电池组则是锂离子电池组。

外观方面,奔驰EQ C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LED大灯与中网相连,同时中网的样式也同燃油车明显不同。车身侧面采用类似溜背式设计,车尾三角窗线条显得圆滑紧凑。

内饰方面,奔驰EQ C采用全新家族式风格的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将中控屏与仪表盘合二为一,科技感十足。新车的方向盘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控制区域与最新的奔驰GL车型基本相同,手写识别功能的触摸板配有实体按键,布局简单清晰。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