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集团又一全新SUV,与途观科迪亚克并称三剑客,上市又要爆了

2018年08月20日 11:49:00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德国大众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西雅特曾经登入中国,但因为产品无法满足中国消费车口味,可谓苍白而归。重回中国是西雅特始终的议题,而在产品上西雅特也投下了极大的心血,如今的SUV市场的蛋糕让每家车企都如此心动,西雅特当然也顺势而为推出了全新旗舰SUV Tarraco。

null

西雅特的姐妹品牌斯柯达旗下中型SUV科迪亚克已经上市,并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应,包括在中国市场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而在中型SUV领域西雅特品牌却是空白,在此背景下,全新中型SUV Tarraco的登场也是顺理成章。

null

null

这辆西雅特的旗舰车型将于2018年9月18号首次揭幕。在正式亮相之前西班牙人邀请了10名粉丝对这辆中型SUV进行评价。Tarraco明显超出预期,这是大家达成的一致共识。这辆4.73米长的SUV比Ateca长了37公分。前段时间西雅特视频展示了这辆全新SUV。这段充满艺术性的短片展示的Tarraco尚处于伪装状态。灯光的样式非常独特,让人联想到已上市的Ateca,营造出一种非常好的3D效果。

null

MQB-coding在前不久第一次展示了这辆SUV。图片清楚的展示了Tarraco与斯柯达科迪亚克以及大众途观的同属关系。基本形式都是类似的,独特之处在于尾部贯穿式尾灯,就像奥迪A7/A8那样。

null

null

null

内部空间布局上西雅特另辟蹊径,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座舱概念。驾驶室布局了一块独立的显示屏,其明显向驾驶员侧倾斜,符合人机的要求。Tarraco也将配置可编程仪表板,而其余则和Ateca保持类似。

null

西雅特4S店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会开始出售这款全新SUV。总而言之,基于这三辆SUV,西雅特将会扩大产能20%到400,000辆/年。

尽管它并不是一辆运动风格的车,但是它拥有充裕的储物空间。得益于简洁的车身线条,整车看上去还算舒服。更加令人感到吃惊的是,西雅特这辆车被列为SUV三剑客(西雅特Tarraco、斯柯达科迪亚克和大众途观),可是它们都谈不上运动。

null

动力与售价,这款西雅特Tarraco售价预计在32,000欧。西班牙人提供了四款动力系统,150匹马力的柴油版和汽油版以及190匹马力的柴油版和汽油版。最强劲的动力由四驱系统匹配DSG组成,相对弱一点的动力为前驱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2020年还会推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它的硬件来源于E-Golf 8。西雅特品牌主管Luca de Meo甚至没有否认E-Crossover版本:一切皆有可能,比如说,西雅特某一款车型沿用VW的组合部件。

null

结束语:西雅特品牌在欧洲市场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相信伴随着这款中型SUV车型的上市,西雅特的销售业绩和利润率都将再上一个台阶。同时,旗舰SUV对西雅特品牌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有明显的帮助,我们期待这样一款SUV 能取得良好的市场反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