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众瞩目 2018绍兴国际房车展发布会

2018年08月20日 16:29:2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古城水上漂,乌篷最相思。绍兴,作为富有名人稽山鉴水的绚丽诗篇的独特文化旅游城市,古城绍兴历史文化悠久,越乡风情浓郁,素有名人之乡、水乡、桥多、酒乡、书法之乡、名士之乡的美誉,吸引了众多的海内外游客。2018中国长三角(绍兴)国际房车露营大会暨绍兴汽车(房车)交易博览会(简称绍兴房车展)将于10月26日-28日在绍兴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是浙江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浙江探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杭州独创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阿江房车俱乐部、华东会客中心、嘉兴市极速运动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浙江省会展行业协会、汇聚(中国)会议产业联盟特别支持,浙江广电、绍兴广电、腾讯大浙网、今日头条、越野e族、越野e族浙江大队、房车与露营、房车部落、房车旅游网、房车露营网、房车记、露营天下、中国露营网、CCRV中国露营房车频道、房车市场网、房车之家、天天房车、改联网、爱驾网等数十家行业相关的专业媒体大力支持的房车盛会。

 

null

null

 

青山遮不住,天道酬耕耘。本次大会率先提出露营文化及其产业化为组带,深耕大文化、大展览、大经贸、大活动内容,极富创意和创新精神,立意高远,精进细微。通过专业策划、精密论证、深度宣传、广为促进、专业制造、增值服务等一些列组织和管理创新,实现了“五大系统”全产业链参会、互联网交互式共建共享、十几组组品牌颁奖与产业促进、项目投洽签约与促进等专项服务。为扩大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塑造绍兴旅游新形象,吸引国内外各界参与,将动用政府、商业手段分展前、展中、展后三个阶段,在国内外对展会进行全方位报到和宜传。在加强境外宣传和专业媒体宣传力度的同时,更加深层次的同报纸、电视、电台、网络、自媒体等进行全方面的战略合作,宣传展会、宣传浙江、打造浙江房车露营专业标杆。为全面、系统、周到地做好本届展会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小处、细微处着手、提供亲情化的服务。博览会将完善展馆洽谈区、休息区、餐饮区,并将展馆的噪音控制在70分贝以内,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舒适、轻松和便利的环境。特别要通过设立与国际接轨的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把免费门票、参观人数等数据准确的收集起来,提供给展商及媒体,从而浙江房车展的服务提升到国际房车展的水平。

 

null

阿江房车俱乐部叶总致辞

null

null

null

null

发布会现场展会签约仪式

 

风展红旗处,健儿立潮头。本次大会的举办,必将更为丰富绍兴城市的文化内涵,强化城市的文旅特色,增加城市的投资兴奋点,注入城市发展的新品牌、新动力。“2018中国长三角露营大会”必将成为绍兴最吸引人的又一国际化名片。

 

null

  与此同时,在2018中国长三角露营大会开幕同期,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也将正式与阿江房车俱乐部强强联手,在明年GT Show现场打造最酷最潮流的房车大Show。

作者:肖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