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目三考试,同一辆车的3人都挂科了,原因竟是安全员踩刹车?

2018年08月20日 19:40:43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科目三考试,同一辆车的3人都挂科了,原因竟是安全员踩刹车?

因为科三考试中的所有项目都必须要在场外当中进行的,所以说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大部分的考试用车都会有安全员来负责大家的安全,他们的工作就是为了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可以随时随地踩刹车。那么也为了要把考试的效率提升一点,基本上每一辆考试车都会安排三四个学员考试。然而一辆车上三个学员竟然都挂科了!而挂科的原因竟然也都一样,因为安全员踩了刹车!

虽然说安全员全程陪伴着我们考试让我们更加的安全,但是由于安全员有权利随时踩刹车,也由于他们可以因为一些主观的原因去踩刹车,就导致了考试时并没有一个确定的标准来制约安全员踩刹车的这个行为。此外安全员还会察看学员们的操作是否正确,一旦出错就判定为不及格。

实际上在科三考试能不能过,大约百分之四十的几率都要看安全员。就例如在一次考试中三个学员都因为安全员踩刹车挂科了。

事实上第一个学员比较委屈了,当时他经过路口的时候,有一个人不遵守交通法规直接骑着电动车冲出来,最后被踩了刹车。而第二个学员则是由于开车通过公交站却忘记了减速慢行,从而导致被安全员踩了刹车。而最后一个学员则是说自己踩了刹车,只是不明显而已,然后就被安全员踩了刹车。

实际上这么看来,学员们还是有点被冤枉的,也许碰到一个不那么严苛的安全员就不会挂科了。但是他们的运气却是不怎么好。还是要在平时练车的时候下苦功夫才行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