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Genesis Essentia将亮相圆石滩车展

2018年08月21日 09:09:17
分享到:

原标题: 现代Genesis Essentia将亮相圆石滩车展

[

近日得到消息,现代Genesis Essentia概念车将亮相8月底的美国圆石滩车展。该车是现代Genesis品牌推出的第一款电动车,主打网络互联功能,Essentia概念车采用了超跑的造型设计,并可在3秒内由静止加速至96km/h。

新车采用了超跑样式的造型设计,车辆的线条非常柔缓,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角形的设计,很与众不同,同时车辆的车顶由大面积的玻璃材质组成。Essentia的车体由碳纤维材质打造,并采用了蝴蝶门的设计。

车辆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并且多处都采用了混合材质,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在了中控台的多块屏幕之中,方向盘的造型则有几分复古的韵味。Essentia将主打网络互联功能,可根据驾驶者的倾向和喜好推荐路线,并且与家中的智能家电相互连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高密度的电池组,不过电机的数量还未对外公布。新能方面,Essentia由静止加速至96km/h仅需3秒。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