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升级IACC智能驾驶系统,长安新款CS55官图发布

2018年08月21日 10:18:59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新款CS55的官片,新车在原版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搭载IACC智能驾驶系统,新CS55预计将在9月中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CS55改动最明显的是原本的格栅中的“CHANGAN”字母标换成了V型徽标,中网采用高光黑色点阵式造型设计。同时,新CS55采用呼吸大灯,创新性的远光渐亮、日行灯常亮模式,赋予新车生命动感。据悉,新CS55还将推出紫色款式,将满足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CS55拥有全新UI界面设计,根据喜好可选择运动、科技、经典三大UI模式,带来个性化体验。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另外,新CS55还增加了全新的棕色内饰,座椅也采用Nappa皮纹座椅,在柔软度、密实表现度和弹性方面表现尤为出色。

除了外观和内饰的升级,新CS55所搭载的IACC智能驾驶系统也同样值得关注,该系统由长安自主研发而来,拥有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等功能。此外,新CS55还拥有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先进智能科技,整车智能水平大幅度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