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沉稳外观,外在科技魅力,车内空间大,多种模式选择,更具实用性

2018年08月21日 19:29: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三菱欧蓝德是三菱汽车的一款很不错的SUV车型,由广汽三菱国产之后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今年三菱汽车将在SUV市场中全面发力,三菱Eclipse Cross以及全新三菱的得利卡等车型都将在年内正式上市,三菱汽车还将推出2019款欧蓝德。

外观上,新款的车型外观也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嘴进气格栅,辅以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让沉稳外观中又流露时尚质感。LED集成大灯和示宽灯的组合,也让在昏暗环境行驶的过程中,展现欧蓝德的外在科技魅力。欧蓝德长宽高的数据为4705/1810/1710mm,以及2670mm的轴距,它的定位属于紧凑型SUV,但内部布局合理,令自驾时光一家人并不会感到车内压抑,能够拥有舒适、惬意的出行时光。

内饰上,简洁大方、布局明朗。搭配方向盘的按键尺寸设计较大,让驾驶中使用起来更加舒适、顺心。中控面板方面,采用内嵌式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偏向于实用性,以触摸式的设计,更增添了内饰的简洁度。

动力上,全新欧蓝德插电式混动版采用两个电动机,均已进行升级,动力较之前提升了10%,电池容量为13.8kwh。目前,全系车型阵容还未公布,预计续航里程将超过53公里。欧蓝德插电式混动版保留了之前的正常和四驱模式,并新增了运动和雪地两种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