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版本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性能配置及售价

2018年08月22日 08:31:58
分享到:

原标题:多版本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性能配置及售价

[

据外媒报道,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基础版的售价为24,295美,相较于2018款森林人,其售价上升了500美元。新款车型的标配包括:17英寸的方向盘、斯巴鲁Starlink车载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及EyeSight驾驶辅助套件,后者可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示自动制动系统。EyeSight和升级版Starlink系统成为了该款标配车型的新增功能。

而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高配版(Forester Premium)的售价为$26,695也比前款车型贵了500美元。该款车型新增了合金车轮、车顶纵梁(顶板横梁,roof rails)、全景天窗及斯巴鲁越野X-Mode及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ill descent control)。至于内饰方面,采用皮革包裹方向盘,还提供电动驾驶座椅及无线热点。

新款斯巴鲁森林人运动版(Forester Sport)则采用黑色外饰风格、黑色合金车轮及车顶扰流板。此外,斯巴鲁还提供了该版车型专用(unique-to-Forester-Sport)的灰色座椅及“超级运动(Sport Sharp)”模式,其他版本的车型还配有智能及运动模式。该版车型的标配包括:加热座椅(heated seats)、无钥匙进入系统(keyless access)及LED雾灯。

目前,该款车型只提供2.5 L水平式四缸发动机(flat-four),其最大输出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82 hp和176 lb-ft。目前未配置6速变速箱,只提供无级变速箱(CVT)。

斯巴鲁森林人限量版(Limited)的售价为$30,795,该版车型车轮、皮革饰面材料、发烧级仪表板内饰、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及变速杆。此外,该版车型还提供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及两个后座USB接口及电动后挡板(power rear tailgate)。

最后,斯巴鲁还提供了森林人旅途版车型(Forester Touring),售价为$34,295。该版车型提供8英寸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内置导航、反向自动制动(reverse automatic braking)及新款DriverFocus系统。此外,DriverFocus系统可监控驾驶员的面部表情,判定是否存在驾驶疲劳的情况。车辆外部有镀铬饰件,内部提供专用的多孔皮革(exclusive perforated leather)及电动前排座椅。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