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T60正式亮相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2018年08月22日 09:28:1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启辰T60正式亮相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日前,启辰T60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小型SUV。采用了品牌最新设计语言,整体轮廓硬朗,线条设计犀利,细节精致。据悉,启辰T60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启辰T60前脸流露出时尚、精致气息,两条富有设计感的镀铬饰条贯穿六边形进气格栅,光线下视觉效果晶莹剔透。矩阵大灯棱角分明,保险杠两侧配备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

    启辰T60侧面造型硬朗,营造了悬浮式车顶。长宽高分别为4412mm/1820mm/1679mm,轴距2640mm。尾灯设计十分个性,保险杠搭配了宽大的银色装饰板。

    内饰设计风格简洁,中控台搭配仿碳纤维装饰板,彰显运动氛围。中控配备悬浮式屏幕,提供全景影像功能。仪表盘使用了8英寸的液晶仪表,符合时代主流配置。

    动力部分,启辰T6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Ps。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